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送技术 开新局 人事处党支部

【字体:

学党史 悟思想 送技术 开新局

人事处党支部

4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畜牧所家畜种质资源团队全体前往我国第一个民族自治区的创始人乌兰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送技术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乌兰夫故居纪念馆,全体人员瞻仰了乌兰夫同志铜像。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和生平陈列馆,详细了解了乌兰夫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

图片5.png

在乌兰夫广场前,全体人员向乌兰夫铜像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家的深切哀思,并举行了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把共产主义信念铭刻在心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砥砺奋斗的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全体人员与托克托县五申镇黑兰土力亥村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农业科技特派员、养殖户围坐在一起,重温党史,学思践悟,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图片8.png

与农业科技特派员和养殖户举行座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详细讲解了家畜养殖技术,并解答了大家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家畜种质资源团队赠与了村民关于家畜养殖相关技术系列手册。

图片9.png

全体人员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德恒牧业有限公司家畜养殖基地,对公司在家畜养殖、经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刘永斌处长代表我院家畜种质资源团队与德恒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德恒牧业有限公司作为我院家畜种质资源团队的科研基地,一起开展有关家畜养殖项目的研发、示范与推广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