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海洲所长、云晓鹏研究员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期“草原英才” 国情研修班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8:2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14-1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八期“草原英才”国情研修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杭官福,鄂尔多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鹏程,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院长高鹏出席开班式。


我院孙海洲所长、云晓鹏研究员在人事处组织下参加了本次研修班。此次国情研修班采取“理论教育+革命圣地红色教育”形式进行,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内蒙古成功实践的经验与启示、当前国家对外关系几个热点问题等专题教学课程;同时在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王震井纪念园、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等地开展现场参观学习和党性教育的现场教学课程;还开展了我区人才政策分析的专题研讨。

.  

这次培训对我区乃至我国民主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我区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了解,同时,也一次成功的党性教育、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和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活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