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2022年度总结会在海口召开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6日~1月9日,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暨考评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全国30位岗位科学家和26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出席会议,有3位岗位科学家和1位试验站站长由于身体原因在线上参加会议。

首先由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组织对首席专家张海洋研究员进行了考评,张海洋研究员就体系总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就承担的岗位向大会做了汇报,部领导对特油体系的工作和首席的付出给予了肯定。

我院有6位岗位科学家出席会议,分别为段玉研究员、于海峰研究员、李素萍、云晓鹏研究员和周宇副研究员。段玉研究员代表生态与土壤管理岗位和栽培与土肥研究室向大会做了2022年工作述职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分三个作物组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研究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研究方向,对促进特色有料产业 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