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科技特派团专家团队四子王旗座谈会及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2 07:59:2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27日上午,国家科技特派团专家团队四子王旗座谈会在四子王旗召开,旗委书记尉代青同志,科技特派团团长刘志萍研究员、各产业组组长及专家团队成员、市农牧局、旗委常委、旗政府办、旗农牧和科技局、旗林草局、旗水利局、旗乡村振兴局、当地农牧企业代表等40多名同志参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力德同志主持会议。

旗政府副旗长张祥同志汇报了2022年科技特派团对接帮扶情况,并表示四子王旗将紧紧围绕“三覆盖两促进”和“四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积极协助科技特派团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团在乡村振兴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科技特派团团长刘志萍研究员分别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认真梳理了相关问题,表示2023年将认真整合资源、加大引种力度、优化集成作物栽培方案、肉羊节本增效养殖技术研发、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真正地将科技特派团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当地农牧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增产增收。各产业组组长及团队专家也分别从产业升级及可持续发展角度对2022年帮扶工作及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尉代青同志在会议上对各产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落实相关工作。

227日下午,科技特派团专家团队一行赴四子王旗中加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四子王旗优势特色产业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对接,会议明确了项目试验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项目执行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此次对接为该项目稳步推进创造了良好开端。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