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项目“农田地力恢复与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通过验收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5:3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3316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委托内蒙古科信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承担的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项目“农田地力恢复与高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了验收。 

   项目研究了留茬覆盖免耕防风保苗、杂草综合防控、合理轮作休耕制度等关键技术指标;初步形成了大兴安岭西麓轮作休耕地力恢复与高效利用的集成技术模式。

   建立核心示范区2个,作物平均增产12%以上,节本25%以上;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件;发表论文1篇。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