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根据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时和内容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共30个学时,含考试1学时。必修课为《当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读本生态与环境科技》,16个学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个学时,《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3个学时,《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制度与价值观的优势》,2个学时,《乡村振兴与生态农业政策解读、形势分析与发展策略》,3个学时。公需科目选修课没有学时要求,不考试,学员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学,学习完成后学时数计入学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总学时。

二、培训时间和学习登记

2021年公共课网上学习时间为2020年1115日至职称材料申报时间,未完成2020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此时间段内补学。学习网址: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nmg.chinahrt.com)或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m12333.cn)。

三、培训费用

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费用收取标准,30个学时75元。学员自行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进行缴费学习。

特此通知。

联系人:特日格勒  

 话:0471-5294758

 

 

 

 

                                                                                           人事处

                                                                                                           2020.11.20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