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颂歌献礼

【字体:

组织人事处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颂歌献礼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人事处刘永斌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了以“一颗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祝福寄语“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图片1_副本.jpg


2021年6月30日,组织人事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为我院“颂党恩、跟党走”大合唱活动精心准备了特别节目《灯火里的中国》以饱满的精神和真诚的祝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19757510.jpg


     2021年7月1日 ,组织人事处全体党员和干部积极参加我院在院综合楼前举行的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喊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2.png


随后,按照院党组统一安排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