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体学员: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关于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时和内容

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共30个学时,培训内容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12学时;《聚焦能源转型,绿色发展趋势展望》,12学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3学时;《增进共同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学时。学员在学习完所有课程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取得成绩,学员自行打印培训证书。

 

 

二、培训平台

请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学员选择以下任一平台均可完成公需科目的学习。

(一)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 (nmg.chinahrt.com),移动端融学APP可以与电脑网页端同步学习,并支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400-015-0009,400-652-0666。

(二)内蒙古人才培训网(zj.nmgrcpx.com),微信搜索“云知识教育”小程序可以与电脑网页端同步学习,并支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400-160-8686,(0471)5618025。

三、培训时间和审验登记

开网时间为2021年1126日,学习和考试截止时间到2022年11月25日,未完成2021年、2020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此时间段内补学。

自治区审验卡打印全面实行网上办理,不再发放继续教育证书。学员完成公需科目学习、考试后,学员必须同时完成专业科目的学习,之后在网上自行打印审验卡。

四、培训费用

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培训费用按《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培训收费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内发改费字【2018】)1399号)收取,30个学时75元。学员自行登录在线学习平台,在线缴费即可学习。

联系人:特日格勒     

 话:0471-5294758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1.12.10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0262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00262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